仅中8球!只打好3分50秒!詹姆斯低欲望or真划水

仅中8球!只打好3分50秒!詹姆斯低欲望or真划水
2019年11月13日 13: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太阳,最终他们以123比115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8投8中拿到19分7篮板11助攻的数据。

  上场比赛詹姆斯表现不佳,虽然送出15次助攻,但是他投篮仅仅15投5中,最终湖人不敌猛龙,被终结了7连胜。

  上场比赛不敌猛龙后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会关注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在明天的录像分析环节寻求提升方式。我们知道还有进步空间。我们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但我们还想变得更好。”

  今天比赛一开场詹姆斯还是率先把重心放在组织端,第一节还有6分07秒詹姆斯突破篮下得分拿到本场比赛第一分。

  第二节詹姆斯和复出的隆多相互连线,助攻隆多命中本赛季第一球,第一记三分,随后隆多又助攻詹姆斯上篮得分。他们两人很好的串联起了湖人的进攻,半场比赛结束詹姆斯拿到9分8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比赛詹姆斯依然没有太强的进攻欲望,除了一次两罚一中和一次中距离跳投之外没有任何得分。值得一提的是接隆多传球,篮下无人防守的上篮都没有打进。

  第四节还有3分50秒詹姆斯突破篮下打进,随后外线三分百步穿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虽然今天球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最近两场比赛詹姆斯在进攻端十分的低迷,仿佛失去了自己在进攻端的欲望,完全失去了之前自己那超强的统治力。

  或许詹姆斯已经开始蓄力,把大多数的进攻机会让给了队友,但是只有当他真正发力,火力全开的时候那才是湖人最强盛的时候。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