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唯一中锋归来!这板詹眉都不行!只有他能抢

湖人唯一中锋归来!这板詹眉都不行!只有他能抢
2019年11月13日 12: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洛杉矶湖人客场面对菲尼克斯太阳,此役,拉简-隆多伤愈复出,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虽然久疏战阵,但是隆多的表现依旧亮眼,全场比赛,他得到5分6篮板以及7助攻的数据。比赛中,他更是奉献了精彩的拼抢篮板的戏码。最终,湖人以123-115战胜太阳。

  在第一节还剩下25秒的时候,隆多在贝恩斯头上摘板,即使他身旁有两位太阳球员夹击想要从他手中将球抢过,但是他仍然将球抢下来,并且一条龙运到前场,将球传给麦基,麦基上篮命中。

  随后,在今天的比赛中,隆多在助攻上同样给了湖人很大的帮助,也在进攻组织端减小了詹姆斯的压力,他也能够为詹姆斯做嫁衣。第二节一上来,隆多将球传给了詹姆斯,詹姆斯随后在油漆区内将球投进。此后,隆多在弧顶命中三分球,他的手感依旧。

  虽然隆多已经缺席了此前九场比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仍然奉献了精彩的表现。整场比赛,主帅沃格尔还是在控制隆多的上场时间,本场比赛,隆多仅仅上场14分钟,但是凭借着高效的表现,他也帮助湖人紧咬住比分,最终球队战胜太阳,仍然领跑西部榜首。(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