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明星倒下!詹姆斯冲冠最大问题还是来了

又一全明星倒下!詹姆斯冲冠最大问题还是来了
2019年11月13日 06:30 NBA综合
詹姆斯 詹姆斯

  凯尔特人官宣,绿军前锋戈登-海沃德已经接受了左手第四掌骨的修复手术,预计将休战6周的比赛。这一恢复时间比此前预计的要长一些,但比起库里的3个月,还是明显要好多了。

  按照官方宣布的恢复时间表,海沃德有望在圣诞大战左右复出,海沃德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坦恩确认了这一消息。在绿军和马刺的一场比赛中,海沃德的手撞倒了阿尔德里奇,他很快捂着手离开球场。

  “他很沮丧,他很失落,”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告诉记者,“但这不像上一次。”史蒂文斯所指的上一次,是海沃德在2017-18赛季的揭幕战上遭遇断腿式重伤,导致赛季报销。和上一次的灾难相比,这次的左手骨折还不算特别严重。

  不过,海沃德依然很难过,毕竟,经过一个赛季的恢复,他总算打出了原有的水准,很多记者认为海沃德甚至有机会重返全明星赛。这次受伤,让他不得不再次开始康复训练。

  队友们也很同情海沃德。塔图姆说:“我为他感到难过,他刚刚找回自己,就遭遇了这样的打击。”上赛季,海沃德场均11.5分4.5篮板,并没有回到巅峰状态,而本赛季,他在前7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9分4助攻7篮板。

  本赛季刚打了不到一个月,伤病潮已经冲击了整个联盟,30支球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出现,而上一周,马刺和雄鹿还是仅有的两支全员健康的球队。就在海沃德做手术的这一天,联盟里又多了一些新的伤病。

  雄鹿主力米德尔顿因左腿受伤要缺席3-4周比赛,国王的福克斯在训练中扭伤脚踝,同样要缺席3-4周的比赛。湖人的丹尼尔斯也和福克斯有类似的遭遇,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伤势严重程度。

  当然,作为冲冠的热门之一,湖人的日子也没这么好过。刚刚结束7连胜的湖人安排了一场训练,备战下一场对太阳的比赛。训练结束后,湖人跟队记者发布了球队的最新伤情,三分射手丹尼尔斯在训练中扭伤了右膝盖,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湖人最新的伤病名单上,出现了安东尼-戴维斯的名字,这是官方第一次把他放进伤病名单,标注的伤情是右肩酸痛,不过戴维斯预计不会缺席对太阳的比赛。他本人承认右肩确实有酸痛感,参考过去几年浓眉大量的伤病堆积,这将成为湖人冲冠道路上巨大的隐患。

  名单上的另一个球员是朗多,朗多已经参加了5对5的对抗训练,他推迟了复出计划,因为他和医疗组想要更谨慎一些。他的跟腱位置有酸痛的迹象,小腿也有类似的情况,这一现象让他想起了上赛季的凯文-杜兰特,因此,他和医疗组都不想重蹈覆辙。

  有消息称,湖人高层和教练组考虑在未来的比赛中实行负荷管理。毕竟,浓眉的右肩有伤,而詹姆斯已经快要35岁了,从季后赛的角度考虑,他们必须在常规赛调整好状态,避免严重伤病的出现。

  詹姆斯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他很喜欢打球,以前教练常常因为自己不肯休息而生气,如果不是真的受伤了,他不愿意缺席比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