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队先发10人全部得分上双 莺哥25+9鹈鹕胜黄蜂

2队先发10人全部得分上双 莺哥25+9鹈鹕胜黄蜂
2019年11月10日 10:40 新浪体育
鹈鹕胜黄蜂 鹈鹕胜黄蜂

  北京时间11月10日,鹈鹕客场以115-110击败了黄蜂。

  鹈鹕(2-7)结束三连败,但仍在西部垫底。布兰顿-英格拉姆拿下了25分9个篮板,JJ-雷迪克22分,朱-霍乐迪12分11次助攻,肯里奇-威廉姆斯15分,德里克-费沃斯10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黄蜂(4-5)二连败。先发五虎也上双,特里-罗齐尔18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德维恩-培根和迈尔斯-布里吉斯各得12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文特-格拉汉姆24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

英格拉姆命中三分英格拉姆命中三分

  鹈鹕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以104-122败给卫冕冠军猛龙。防守不行仍是他们最大的麻烦,丢了122分之多,西亚卡姆予取予求,一人拿下44分。

  黄蜂则是进攻不行,在防守上很卖力。上一场以87-108输给了凯尔特人。

  二年级生德文特-格拉汉姆在板凳席上持续抢眼的表现,但打凯尔特人时,也遇到了麻烦。主帅巴雷戈认为,由于他的突出表现,已经受到重点对待,所以他也得进行调整。

  他的调整很到位,今天又有抢眼的表现。

英格拉姆助攻费沃斯扣篮英格拉姆助攻费沃斯扣篮

  鹈鹕先声夺人,以一波5-0开局。黄蜂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但很快就进入状态,面对鹈鹕,他们得分也没问题。格拉汉姆上场后不久就得分,本节还有3分21秒时,他在快攻中上篮得手,黄蜂以21-20反超。鹈鹕在本节最后2分钟再度发力,首节过后以33-28领先。

  第二节鹈鹕却遇到了麻烦,连连投篮不中,本节打了2分钟,主帅金特里就叫了暂停。但显然并没收到效果,暂停回来后,蒙克空中接力暴扣,紧接着马丁也双手扣篮,鹈鹕篮下形同虚设,无奈之下,金特里又叫一次暂停,前后两次暂停相隔只有1分30秒。本节打了4分30秒,鹈鹕还一分未得,黄蜂打出了13-0,以41-33超出。鹈鹕此后有所好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未能反超,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5-61落后。

泽勒扣篮泽勒扣篮

  上半场鹈鹕命中率为51.4%,三分球18投7中。英格拉姆13分,雷迪克12分。

  黄蜂命中率为47.5%,三分球13投6中。华盛顿得了10分,格拉汉姆打了16分钟,得15分6次助攻。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雷迪克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鹈鹕就将比分追成63-64。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战平。格拉汉姆在本节还有1.4秒时命中一记三分,黄蜂以86-81保持优势。

雷迪克三分命中雷迪克三分命中

  鹈鹕以一波17-9开始第四节。本节过半后,雷迪克和哈特相继投篮命中,鹈鹕以98-95超出。

  鹈鹕越战越勇,外线也越来越准,英格拉姆和威廉姆斯此后又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英格拉姆又一次三分得手,他们以109-99领先了两位数。

  虽然格拉汉姆此后还以三分,一人连得4分,但为时已晚,黄蜂难逃一败。

  (吴哥)

鹈鹕黄蜂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