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76人裁判报告:0.9秒致命误判恩比德冤枉

掘金76人裁判报告:0.9秒致命误判恩比德冤枉
2019年11月10日 09:21 新浪体育
恩比德有点冤 恩比德有点冤

  北京时间11月10日,昨天76人客场97-100负于掘金的比赛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这场比赛的最后0.9秒出现了一次致命误判,76人当家中锋恩比德被吹的一次进攻,其实应该是掘金当家中锋约基奇的犯规。

  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剩1.2秒,掘金以98-97领先76人1分,而76人拥有发边线球的机会。

  当时,恩比德和约基奇在内线纠缠,而76人将边线球高吊禁区,并试图把球给到恩比德。恩比德和约基奇在发生肢体接触之后,约基奇倒地,裁判吹了恩比德进攻犯规,这使得76人失去了最后一攻的机会。之后,76人对掘金犯规,随着巴顿2罚全中,掘金主场获胜。

  然而根据今天出炉的裁判报告,显示最后0.9秒,约基奇在防守时拽了恩比德的球衣,并影响了恩比德的移动。所以恩比德的进攻犯规应该被改吹为约基奇的犯规。

  这是昨天这场比赛最后2分钟内的唯一一次误判,也是最致命的一次误判。

  (罗森)

掘金76人约老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