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湖三疯俩数据联盟第一 跟宇宙勇相比强在这

强!湖三疯俩数据联盟第一 跟宇宙勇相比强在这
2019年11月09日 14: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保持强势,他们在主场以95比80击败迈阿密热火,湖人收获7连胜。防守又一次成为湖人赢球的关键,尤其是在比赛的第三节,湖人用出色的防守确立优势,“湖三疯”已成为他们一个鲜明的标签。

  虽然热火是背靠背的第二场,可他们在客场表现出很强的竞争力,在上半场给湖人制造了不少麻烦,在比分上紧紧咬住。

  第三节开始后湖人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热火的命中率开始下降,湖人趁机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第三节湖人单节打出30比20的攻击波,一下子把领先优势拉开到12分。

  第三节发力确立优势,这是联盟许多顶尖球队的赢球方式,湖人现在就是这样,前几个赛季的金州勇士也是如此。只不过此前的勇士是在第三节疯狂得分,而湖人则是在第三节里防守更好。

  依靠出色的防守压制住对手进攻,湖人自身的进攻效率自然也变得高了起来。这场与热火的比赛就是如此,湖人在防守端做得更出色,他们得到的反击机会也多了,进攻效率也提升了。

  自沃格尔到来后,湖人在防守上的进步有目共睹。与热火一战前,湖人的防守效率是百回合丢掉97.9分,这仅次于爵士排名联盟第二,而湖人每百回合的净胜分8.8分则是高居联盟首位。

第三节的湖人,防守和每百回合净胜分更强第三节的湖人,防守和每百回合净胜分更强

  与整场数据相比,湖人在第三节的防守数据更加抢眼。在第三节里,湖人每百回合只丢掉90.1分,这要领先排名第二的步行者1.7分,这可以看出他们在第三节的防守质量有多么高。防守效率更高,自然会让球队的进攻受益,湖人在第三节的进攻效率达到百回合114.4分,这一节百回合的净胜分高达24.4分。

  尽管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湖人全队已经表现出他们的决心,他们愿意从防守做起,而这恰恰是冲击总冠军的道路上最为需要的。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