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中11!净胜27分!拿出后卫招的他太无情了

17中11!净胜27分!拿出后卫招的他太无情了
2019年11月09日 14: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湖人在主场以95-80战胜热火。湖人首发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35分钟,17投11中,得到26分,外加9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

  上一场湖人在芝加哥逆转战胜公牛的比赛,戴维斯在家乡打球的表现一般,甚至还因为他公开谈论自由球员市场而让球队产生了一些分心。

  今天回到主场迎战热火,戴维斯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很好的状态,特别是他在进攻端的节奏。而且今天的浓眉哥,拿出了很多他曾经练后卫时候的技术动作。

  上半场,戴维斯有稳健的中距离跳投,还有篮下2+1。面对热火的出色防守,戴维斯通过积极的跑动获得很好的进攻机会,而且都能把握住。

  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8投7中,得到16分,外加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渐渐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还剩8分钟左右,湖人打快攻,戴维斯在篮下接到队友的传球之后轻松将球放入篮框。

  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戴维斯在底线和队友进行了一次精彩的配合,他得球之后强攻篮下得分。

  今天,戴维斯打出了一场非常全面的比赛,他17投11中,得到26分,外加9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3次盖帽。此外,戴维斯今天的正负值高达+27,全场最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戴维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