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20+场次破千!詹姆斯成历史第3,超乔丹科比

生涯20+场次破千!詹姆斯成历史第3,超乔丹科比
2019年11月09日 14:13 新浪体育
今天拿到20+之后詹姆斯成功破千今天拿到20+之后詹姆斯成功破千

  北京时间11月9日,湖人在主场以95-80战胜热火。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19投10中,得到2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本场比赛,詹姆斯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单场得分20+的场次已经达到999场。

  本场比赛上半场,詹姆斯7投2中,只得到5分。但是下半场,詹姆斯在进攻端开始发力。

  最终,詹姆斯砍下25分,这使得职业生涯单场得分20+的场次达到1000场,继续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三,仅次于卡尔-马龙(1134场)和贾巴尔(1122场)。

  排在詹姆斯之后的依次是:科比(941场)和迈克尔-乔丹(926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