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战怒砍20+!榜眼好身手!最佳新秀要归他了

三战怒砍20+!榜眼好身手!最佳新秀要归他了
2019年11月09日 06:30 NBA综合
莫兰特 莫兰特

  上赛季的灰熊不破不立执意推倒重建,他们在赛季中期交易了曾经的球队内线基石小加索尔,随后步入休赛期,他们也将昔日的后场指挥官康利送到了盐湖城,宣告彻底与过去砥砺前行的光荣时代挥手告别,同时在今年的选秀大会抽签仪式上,灰熊更是深得老天爷眷顾人品究极爆发,他们以7.1%的低概率抽中了榜眼签。

  最终他们也用这支宝贵的选秀权,摘牌来自莫瑞州大的超级新星莫兰特,而作为榜眼的莫兰特虽然整个夏季联赛都因伤缺阵,但是养精蓄锐的他也在新赛季成功兑现了自己傲人的天赋,昨天灰熊主场迎战开局状态火热的森林狼,他们与对手激战四节,最终以大比分137-121轻松赶跑群狼,迎来了继克劳德绝杀篮网过后的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此役灰熊能够成功捍卫自己的领地,莫兰特的出色表现居功至伟,此役莫兰特首发仅出战未满26分钟,进攻端19中9,其中罚球10罚8中,砍下了26分外加4篮板4助攻的全能数据,他联手同样轰下30分的狄龙,帮助球队结束了三连败,其中本场比赛得到的26分也是莫兰特连续第三场比赛得到20+的数据,截至目前他能够以高达52.3%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贡献20.4分3.7篮板5.3助攻1.3抢断,堪称灰熊的后场发动机。

  场上司职控卫莫兰特拥有1米91的身高同时臂展条件优越,虽然身形看起来有些单薄,但是他的运动能力尤为炸裂,出色身体素质可以支撑他在空中闪转腾挪做出高级动作,他的球风极具观赏性,同时鉴于移动速度非常迅捷,他擅长在进攻端利用自己出色的人球结合能力冲击篮筐,而且他的近框终结技巧驾轻就熟,无论是跳步变向过人之后的抛投还是左手的反身上篮,甚至于卷切过后的双臂灌篮,他都可以找到办法将皮球送进网心,本赛季莫兰特倘若能够持续这种表现,最佳新秀或许会成为其囊中之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