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黄金双枪我自一苇渡江!卡哇伊:这3分,真香

任你黄金双枪我自一苇渡江!卡哇伊:这3分,真香
2019年11月08日 14: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快船在主场以107-101战胜开拓者。快船的最佳第六人路威出场29分钟,16投7中,12罚11中,得到26分,外加8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盖帽。第四节还剩32.5秒,路威投进了一个关键的三分。

  本场比赛第四节还剩不到40秒,快船仅仅领先开拓者1分,但是他们拥有进攻球权。

  这次进攻,快船队的球权交给路威。路威不紧不慢地运球到前场三分线外45度角,然后突然出手三分,而且投进。快船一下子领先4分。当路威投进这个三分之后,整个斯台普斯球馆都沸腾了,特别是场边的快船队老板鲍尔默,整个人激动地不行。

  今天这场比赛,路威16投7中,12罚11中,得到26分,外加8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盖帽。他三分球3投1中,但就是他全场投进的唯一一个三分,成为了快船队赢球的关键。

  事实上,在路威投进这个关键三分之前,他在第四节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还命中了一个中距离急停跳投。最后1分钟内连得5分,路威再次证明了他是快船队的“最强大腿”。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开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