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中3+6失误到末节18分!善待别人的人终于歇够

13中3+6失误到末节18分!善待别人的人终于歇够
2019年11月08日 14: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快船在主场以107-101战胜开拓者。快船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出场33分钟,23投9中,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外加2次盖帽,但同时还有6次失误。

  昨天,考瓦伊在快船主场与雄鹿的比赛中轮休,引发了外界的争议。今天,快船更是因此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有趣的是,今天快船与开拓者的赛前,考瓦伊穿着一件胸前印有“Be Kind Always”(永远善待别人)的T嘘,似乎是希望向外界传递某种信息。

  不知道是因为歇大了还是确实有伤,考瓦伊在前三节的状态非常一般,13投仅3中,得到9分,而且出现5次失误。

  考瓦伊在这三节的亮点真心不多,第一节开始后不久,他在篮下投进了一个漂移后仰中投。

  关键的第四节,考瓦伊终于开始回暖,本节还剩10分多钟,他在罚球线位置命中了一个中投,吹响了快船反攻的号角。

  前三节,卡哇伊只有13中3,但整个第四节,他10投6中独得18分,而快船在这一节打了开拓者一个37-25,最终逆转取胜。

  全场比赛,考瓦伊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外加2次盖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