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球员有个内部秘密群!最活跃的果然是他

曝湖人球员有个内部秘密群!最活跃的果然是他
2019年11月08日 10: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洛杉矶湖人后卫特洛伊-丹尼尔斯接受了《Fair Game》的专访。期间他透露是勒布朗-詹姆斯给他起了“layup”这个绰号,偶像给自己起绰号是梦想成真。他还确认湖人球员内部的确有个群,而詹姆斯是群里最活跃的球员。

  现年28岁的丹尼尔斯在今夏加盟湖人。而自称“湖人队内三分最准”、参加全明星三分大赛必能夺冠的他,也因此在湖人获得了一个新的绰号,“layup”。

  “是勒布朗,这是他给我起的绰号,”丹尼尔斯谈到该绰号的由来时表示,“当时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合练,那天我怎么出手怎么有,勒布朗就说,‘他投三分就像上篮一样简单。’”

  此外,以前就传出消息称湖人球员内部有一个群,他们常在群里交流,这也得到了丹尼尔斯的确认。在被问到群里最活跃的人是谁时,丹尼尔斯表示:“我觉得可能是勒布朗吧,他是这个群的创建者之一,参与度也的确很高。”

  不过,丹尼尔斯表示不记得詹姆斯上一次在群里发布的是何消息了。“我印象不深了,”丹尼尔斯说,“可能就是一些搞笑的玩意,从推特上转过来的吧。在揭幕战负于快船几小时后,勒布朗就在群里发了消息,他当时大概写的是,‘这不过是82场比赛之一,准备好明天的训练就行。我们会继续前进,感谢大家付出的努力。’诸如此类,有时我们会谈较为严肃的话题,但有时就是随意开玩笑。”

  球迷打趣:“搞团建,詹姆斯也是一流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