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保卡再次上线!曝卡哇伊不想健康状况被公开

密保卡再次上线!曝卡哇伊不想健康状况被公开
2019年11月08日 09: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沃神报道,快船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不希望自己的真实健康状况被外界公开,而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只能冒着被联盟处罚的风险公开支持考瓦伊。

  今天,NBA宣布对快船队罚款5万美元,原因是他们对于莱昂纳德健康状况的说法不一致。

  要知道,昨天NBA发言人迈克-巴斯还公开支持快船队轮休考瓦伊。那份声明中写道:“按照联盟的轮休规定,考瓦伊-莱昂纳德不是一位健康的球员,而且在快船队的伤病报告里被列为管理膝盖伤势。联盟办公室咨询了NBA运动医疗主管,对快船医疗组的决定表示支持,莱昂纳德目前还无法参加背靠背的比赛。”

  这份声明中可以了解到,考瓦伊的膝盖存在伤病,而且联盟认可快船队提供的关于考瓦伊的伤情报告。

  但是昨天快船与雄鹿的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公开表示考瓦伊的健康状况没有问题,这直接导致联盟今天给快船队开出一张罚单。

  据沃神在推特上透露:“考瓦伊-莱昂纳德很注重隐私,他不希望自己的伤病信息被公开。但是只有他的伤情被公开,快船队才能逃过违反轮休规定的处罚。多克-里弗斯试图公开支持考瓦伊,所以快船队接受罚款。”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里弗斯在半年之内第二次因为考瓦伊而被受到联盟的罚款。今年5月,里弗斯在一档节目里称考瓦伊和乔丹很像,结果就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考瓦伊莱昂纳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