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夺冠概率第一!韦德挺老詹!一哥有望来湖人

湖人夺冠概率第一!韦德挺老詹!一哥有望来湖人
2019年11月08日 06:30 NBA综合

  昨日,湖人客场完成19分逆转,以118-112战胜公牛,豪取6连胜。目前他们以6胜1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6连胜也是湖人自2011年以来的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接下来他们将面对热火、猛龙、太阳、勇士、国王等队,其中热火猛龙太阳均为东西部前5球队,并非软柿子。湖人要一鼓作气,力争拿到10+连胜。

  最近的夺冠赔率显示,势头正猛的湖人为+300,已经悄然升至了第一位。也就意味着,湖人的夺冠概率最大。快船、76人、雄鹿分列2-4位。

  开赛后至今,罗斯场均能砍21分,霍华德的场均盖帽排在联盟第二,独行侠再次被一个欧洲球员带领着,而湖人排在西部第一,似乎一切都回到了2011年那个时候。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呐。

  所以在时光飞逝的同时,依旧能看到詹姆斯保持巅峰状态,作为詹蜜是幸福的。詹姆斯在昨天砍下30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1盖帽,这次三连客他都拿到了三双,成为湖人队史近32年来首人。谈到自己拿到三双的秘诀,詹姆斯表示很简单,也就是信任队友、努力防守、打出侵略性。不过老詹也承认,如果没有赢球,三双将毫无意义,他看重的是球队最后的成功。

  球队6连胜,自己又连砍3双,傲娇的詹姆斯转发湖人官推晒出的数据图并写道:“听说我是个过气的国王?

  确实,自从上赛季遭遇腹股沟伤病缺席20余场比赛后,詹姆斯复出后的竞技状态就遭受了人们的质疑,不少舆论指出老詹已经走下了神坛,不再是联盟第一人。

  但其实,詹姆斯在前几天战胜马刺的赛后采访阶段承认,他在上赛季常规赛后段复出时,腹股沟肌肉那块还是撕裂的,并未完全恢复。很难在防守端投入百分百的精力,不能像以往那样移动和转身。

  不过现在老詹的腹股沟已经痊愈了,不再带伤打球,找回了快速移动能力。主帅沃格尔对詹姆斯现阶段在防守端的投入表示称赞,当詹姆斯在对于防守成功付出努力与精力时,全队所有人也被他感染。

  也许詹姆斯还会被不少人认为不再是联盟第一人,已经是过气球星。对于这一点,韦德今天发表推特力挺兄弟,他写道:“等等,你们谁在说詹姆斯已经过气了?如果上赛季能够打出27+8+8的球员都被归为过气球员一类,那么这个联盟99%的球员还能签到合同吗?大家擦亮眼睛吧,不要去看那些骗点击的垃圾新闻。

  除了力挺老詹,韦德还称赞了霍华德。他在社交平台写道:“向未来名人堂球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他将在生涯第16个赛季倾尽所有帮助湖人带来总冠军!

  正如大家所看到的,霍华德用实际行动完成他的救赎之旅。昨天比赛过后,霍华德又留在了场馆进行加练,有球迷在他的动态底下评论:“尽管这样,伦纳德还是会摧毁这一切。”霍华德怼了后者:“闭嘴吧,小男孩。

  言归正传,NBA名记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他在近日采访了联盟中多位资深经理以及球队老板,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伊戈达拉最终会加盟湖人。一位匿名球队老板表示:“湖人是着最适合伊戈达拉的角色以及最好的夺冠机会。

  对于湖人目前薄弱的锋线替补,伊戈达拉是优质人选。目前他还在灰熊效力,本赛季工资为1719万美金。湖人最好的方式是等伊戈达拉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现在只求灰熊做一次好人,裁掉一哥放他过来吧!

  来源:詹姆斯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