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建议常规赛缩减到75场!因为卡哇伊的闹剧

科尔建议常规赛缩减到75场!因为卡哇伊的闹剧
2019年11月08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金州勇士跟队记者Logan Murdock报道,谈到所谓“负荷管理”,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建议将常规赛缩减到75场,称别小看被缩减的这7场,但考虑到联盟收入会减少,不知联盟能否接纳。

  昨天雄鹿客场以129-124战胜快船,一场本来被认为是明年总决赛预演的强强对话,却因卡瓦伊-莱昂纳德轮休而变了味,所谓“负荷管理”是否合理的讨论又热烈了起来。

  科尔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对此,科尔表示:“球员的实际情况教练是再明白不过了,球员有时的确有伤,需要休养,但也有的时候是球员或教练认为需要休整一下。毕竟赛季漫长,有些风险是球队要尽量规避的。‘负荷管理’是否合理,我不好说,我只能说教练和高层都需要在规则许可范围内做出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

  被问到如何做才能让负荷管理更少出现,科尔给出了建议。“或许缩减常规赛场次是不错的选择,在我看来,缩减到75场是比较合理的,”科尔说,“你可千万别小看这区区7场比赛,少了这7场,整赛季的背靠背次数就会大幅缩减,球员也能得到更好的休息。”

  但科尔也明白,他的这个建议也只可能是建议而已。“考虑到这样一来肯定会影响联盟各方面的收入,因此我不清楚联盟是否会认真考虑我的建议,”科尔说。

  截至1965-66赛季,NBA球队整赛季仍是80场。随后2个赛季常规赛场次相继增加,从1968年开始,除开缩水赛季,82场就成为NBA常规赛的“标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