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字母哥or浓眉or庄神?勇士有望组建新王朝

水花+字母哥or浓眉or庄神?勇士有望组建新王朝
2019年11月08日 06:30 新浪体育
勇士该如何重建? 勇士该如何重建?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据《后仰世界》报道,金州勇士已经陷入了困境,他们该如何摆脱如今的低谷?《后仰世界》认为他们该交易德安杰洛-拉塞尔和德雷蒙德-格林,理由有三点。

  勇士如今已经陷入了混乱,他们无法防守任何队伍,也经常陷入伤病泥潭。勇士需要改变,他们改变的方法就是交易格林和拉塞尔。虽然现在勇士全力以赴依然可以杀进季后赛,但这对他们的未来利益并没有好处。下面让我们分析一下做交易的好处吧。

  1。清空薪金空间

  勇士需要在下个赛季和接下来的几年扩大他们的薪金空间,他们留下了格林,这导致他们无法在财务上获得自由。格林的防守能力越来越下滑,他不是勇士重返巅峰的影响力因素了。交易格林和拉塞尔,换来不错的薪金空间,这将给勇士无限可能。

  2.2021年NBA自由市场

  NBA还有很多潜在的自由人,2021年他们会进入市场。比如安东尼-戴维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安德烈-德拉蒙德等人。如果库里和克雷-汤普森身边能有这样的人,勇士何愁不能返回巅峰?他们有望在十年内再造一个王朝。

  只要给水花兄弟一个内线霸主,他们就能再度加冕。全联盟都不敢放水花的空当,而内线霸主将让他们不得不这么做。

  3。年轻球员和选秀

  勇士需要年轻化,他们需要引入一些年轻球员,通过选秀来实现这一目标。如果交易格林和拉塞尔,他们能收获一些首轮秀,他们能通过选秀重建,为库里和克雷增加搭档。勇士拥有全联盟最好的老板和总经理,他们能充分运营,前提是给他们空间和钱。

  (咕哒)

浓眉勇士字母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