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了!一胜难求还想单挑JB 师弟的想法太可怕

杠上了!一胜难求还想单挑JB 师弟的想法太可怕
2019年11月07日 18:56 NBA综合
NBA的新beef NBA的新beef

  JB的加盟给热火注入了希望和信念,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近日巴特勒做客一档节目时回顾了自己的新秀岁月,结果师弟无辜躺枪。

  巴特勒是在2011年的首轮第30顺位才被公牛选中。当时他不被外界看好,被认为打不了几年NBA,但看过很多NBA球员打球之后,他表示更加坚信自己可以在NBA立足。

  看热闹不嫌事大,主持人继续挖坑要求举个例子时,巴特勒直接点出了师弟的名字。远在中国的师弟真是气炸了,立马牵起网线怒怼:

  “JB这哥们崇拜我,别低估在我身上看到的,是我激发你努力训练和进入NBA的天赋。你喜欢我的比赛,别不敢讲。”

  师弟的言下之意应该就是希望JB再硬一点,不然来打CBA就会发现,赢一场球比NBA难多了。随后师弟更是硬气约巴特勒单挑:“好笑,有100万个篮球运动员,你偏偏针对我。来单挑吧,别再跟我叫板了(Don’t call me out)。”

  老队友库兹马转发了师弟的推特,并配上了吃爆米花看戏的gif,这波操作太皮了。

  两个人就开始隔空骂架,对于师弟“单挑你打不过我”的言论,巴特勒强硬地回应称,根本就不把师弟放在眼里,现在是一个比他更好的球员。

  二者孰强孰弱看数据不分上下,但他们所在的是两个不同的联盟。

  两人在今夏都换了新东家。巴特勒加盟热火目前,场均15分7篮板6.5助攻。无论是公牛三巨头,森林狼老大哥,76的冷面杀手,还是如今的热火定海神针,每个角色他都完美胜任。

  师弟第一次走进很多人的视野,是他对着詹姆斯吹气,凭借着此动作荣获“第一詹吹”的称号。(脑子以下全是巨星?)

  但师弟也不是浪得虚名,他能防守,能得分,有视野,有控球、能持球。在上赛季为湖人效力期间,场均16.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2分3.2篮板2.1助攻,低配版的追梦格林。

  本赛季师弟加入咱们社会主义的怀抱,新赛季两场比赛场均砍下33.5分6篮板2助攻1.5抢断,无奈率队吞下两连败。

  虽然辽宁战绩不佳,但有师弟在比赛就一定不会沉闷。对广厦的比赛,师弟现场实力教学,给国手小孙上课,直接一个技犯一个恶犯驱逐出场。(小孙你这不是班门弄斧自找没趣嘛)

  CBA不少大牌来了都是无功而返,师弟最要紧的事还是先想想怎么帮辽宁拿下一血吧!

  *图片来源IG

  @jimmybutler

  @Miamiheat

  @stephensonlance

巴特勒热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