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撕了?科尔揭露杜兰特离开勇士的真正原因

开撕了?科尔揭露杜兰特离开勇士的真正原因
2019年11月07日 06:30 NBA综合
杜兰特 杜兰特

  NBA2019-20赛季如今已经进行了将近两周的比赛,开赛至今提及最让人失望的球队莫过于是勇士了。目前他们排在了西部第十二位,并且球队当家球星库里、汤普森和格林以及拉塞尔这些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全部伤了,好在是上一战球队依靠着替补阵容拿下了开拓者找回了一些颜面。

  从上个赛季的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到现在这种情况,勇士到底经历了什么?这一切还要从杜兰特的离开说起,在他加盟勇士的三个赛季球队都杀入了总决赛,并且两次捧起了总冠军奖杯。都知道在这个联盟当中胜利能够掩盖很多问题,勇士就是如此,但是一旦失利这些问题就会被放大,一切也都被曝光了出来。

  就如同杜兰特所说的那样他的离开和当初与格林的争吵有一定的原因,这些年他在勇士虽然赢得了很多比赛,但是在球队当中并没有地位,尤其是格林打心眼里边不服他。为了比赛、为了赢球、为了能够实现三连冠创建王朝杜兰特选择了忍让,可这样的忍让并没有换来好的结果,老天给他们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在总决赛鲁尼受伤、杜兰特受伤、汤普森受伤最终勇士输掉了总决赛。

  在今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加盟了篮网而且还是在遭受重大伤病的情况下。那么到底杜兰特是为何离开的呢?今天勇士主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到了此事,他是如此表达的“我们一开始得到凯文的原因和之后失去他的原因是一样,他厌倦了。可能他想要打打不一样的风格了。”“他加入球队的第一年,他是个十万个为什么,他会问很多问题。我觉得他享受如此,喜欢如此。那支球队无可阻挡,转移球和无球移动都非常出色,再加上凯文的单挑能力。”“接下来的赛季,2017-18赛季,我们失去了其中的一部分战术,球队开始走偏,我觉得是凯文开始的。”“我的感觉是,他开始感到厌倦。‘这里就是这样。

  从科尔的言语当中不难听出,之所以杜兰特离开是因为球队当中产生了很多问题,还有就是杜兰特在加入的第二个赛季有些破坏了球队的体系,毕竟确实如同格林所说的那样在杜兰特还没有到来之时他们已经是总冠军了。相信大家还记得在17-18赛季西部半决赛当火箭3-2领先勇士的时候,格林母亲就曾公开表示过是杜兰特的单打伤害了球队……

  没有杜兰特勇士很难连续赢得总冠军,他在一定程度上面帮助了勇士,可在一定程度上面也伤害了勇士。这或许也是解释为何这个赛季球队战绩会如此糟糕的原因吧,科尔啊科尔不得不说你真是个狡猾的狐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杜兰特科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