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21分掘金两连胜 巴特勒16分热火止步3连胜

穆雷21分掘金两连胜 巴特勒16分热火止步3连胜
2019年11月06日 12:32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11月6日,掘金主场以109-89击退了热火。

  掘金(5-2)二连胜。尼科拉-约基奇受到犯规困扰,大失水准,只得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队友发挥出色,贾马尔-穆雷得了21分,威尔-巴顿15分10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0分。替补出场的杰拉米-格兰特15分,蒙特-莫里斯11分8次助攻,梅森-普拉姆利10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热火(5-2)三连胜结束。吉米-巴特勒16分7个篮板,肯德里克-努恩11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0分。

  虽然赛季还早,但热火能成为东部第一还是令人意外。他们开始西部三个客场之行,是严峻的考验。打完掘金,接下来将面对太阳和湖人。

  热火全队8人得分上双,主将巴特勒平均14.7分,在球队只排第六。而温斯洛因伤此前连续缺阵,今天才复出。

  掘金也有足够的深度。此前巴顿因伤缺阵,给了新秀波特足够的时间,他也有不错的表现。巴顿今天复出,而格兰特和普拉姆利挺身而出,波特在最后2分钟才上场。

  在败给鹈鹕之后,掘金上一场知耻后勇,加强了防守,终于拿下了魔术。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想知道,输给鹈鹕的教训能让他们觉醒多久。

  至少掘金今天还是醒着的,他们在防守上表现不错,大部分时间能控制局面。

  比赛一开场,掘金就打了10-2。热火很快就找回感觉,开场与掘金对攻。在首节还有2分52秒时,琼斯投篮命中,他们以20-19超出。热火没领先多久,首节过后以28-29落后。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时,热火以43-40领先。掘金的防守发挥威力,接下来4分钟未让对手得分,打出一波12-0后,以52-43拉开差距。本节最后6分33秒,热火只得5分,上半场以48-58落后。

  上半场热火命中率只有40.9%,三分球12投5中。巴特勒得了11分,莱昂纳德10分。

  掘金命中率达到54.5%,三分球9投5中。巴顿得了12分,穆雷11分。

  掘金保持严密的防守,而进攻也越打越顺,第三节两队差距逐渐拉开。本节还有4分08秒时,穆雷连投带罚拿下3分,掘金以78-56遥遥领先。有过此前的教训,掘金不敢大意,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三节过后以89-69领先。

  掘金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以95-69取得了26分的优势。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27分,掘金没再给对手机会,主帅甚至在垃圾时间还叫了两次暂停,确保以一场大胜结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热火约基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