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0+6亚历山大24分雷霆连胜 魔术低迷3连败

保罗20+6亚历山大24分雷霆连胜 魔术低迷3连败
2019年11月06日 11:46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11月6日,雷霆主场以102-94击退了魔术。

  雷霆(3-4)二连胜。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24分,克里斯-保罗20分6次助攻,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斯蒂芬-亚当斯11分11个篮板。【技术统计】

  魔术(2-5)三连败。阿隆-戈登得了15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0分11个篮板,乔纳森-艾萨克13分10个篮板,马克尔-富尔茨13分。替补出场的艾尔-阿米努和DJ-奥古斯丁也各得13分。全队三分球只有22投3中。

  雷霆现在的战术是“全民皆兵”。上一场他们战胜了伤病的犯规的困扰,以115-94击败了鹈鹕。全队6人上双,亚历山大23分最高。

  “我想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每个人都有贡献,”主帅多诺万说,“在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初,我们的板凳球员打得非常出色。”

  魔术则陷入了进攻乏力的困境,上一场败给掘金,他们只得87分。戈登和乌切维奇有所好转,但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支援。

  今天不少人挺身而出,虽然是客场作战,仍能与雷霆叫板。首节两队以攻对攻,本节将过半时,富尔茨命中三分,魔术只以13-15落后。加里纳利马上也还以三分,雷霆将差距略为拉开。双方进行一波短暂 三分大赛,首节过后,魔术以26-31略处下风。

  魔术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将比分超出。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分差都在一球上下。本节还有2分28秒时,戈登快速攻击篮下得手,魔术只以51-52落后。此后2分钟魔术未能得分,雷霆连得6分,将差距略为拉开。本节还有4.2秒时,奥古斯丁才为魔术命中一球,将比分追成53-58。

  上半场魔术命中率为45%,三分球9投2中。上场的9人都有得分进账,戈登10分。

  雷霆命中率为51.2%,三分球18投7中。亚历山大得了17分,加里纳利10分。

  戈登最近状态有所好转,但今天陷入犯规困境,他和奥古斯丁率魔术顽强抵抗。第三节还有5分12秒时,亚历山大上篮得手,雷霆以72-67领先。戈登强突造成犯规,罚中一球,魔术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两队仍难分高下,三节过后,魔术以79-81落后。

  雷霆大部分时间领先,但也没有拉开差距,一直给魔术翻盘的希望。在比赛还有4分44秒时,戈登后仰投篮命中,魔术只以87-88落后。戈登此后三分不中,富尔茨遭到抢断,保罗率队连得7分,将优势扩大到8分。

  这一波攻击成为压垮魔术最后的稻草。虽然魔术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魔术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