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御用名记:浓眉明夏将跟湖人续约!5年顶薪

詹皇御用名记:浓眉明夏将跟湖人续约!5年顶薪
2019年11月06日 07: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今天参加《The Jump》节目时称安东尼-戴维斯将在明年夏天与洛杉矶湖人队续约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昨天,戴维斯在芝加哥出席一个活动时被问到未来是否可能加盟公牛队,而他当时的回答并没有排除这种可能,这进一步引发了外界对戴维斯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的猜测。

  今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和麦蒂一起做客《The Jump》节目。

  当被问到戴维斯明年夏天是否会离开湖人并加盟公牛时,麦蒂说道:“真的?去芝加哥打卡?你别开玩笑了。不,他哪里都不会去。从篮球的角度来说,(戴维斯离开湖人)不合理。”

  此时,坐在他旁边的温德霍斯特说道:“也就是说,他(戴维斯)将会和湖人队续约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