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起用药丑闻,老鹰核心药检违规禁赛25场!

第三起用药丑闻,老鹰核心药检违规禁赛25场!
2019年11月06日 13:47 NBA综合
科林斯 科林斯

  休赛期篮网新援前锋威尔森-钱德勒,赛季初太阳核心中锋艾顿,两人都因为违反了禁药规定,被联盟禁赛25场!

  在今天NBA官方宣布又一人因为此事被禁赛25场,他就是老鹰22岁的潜力前锋约翰-科林斯!

  NBA官方表示,科林斯的生长激素释放肽检测结果为阳性。禁赛从今日对阵马刺的比赛开始计算!

  劳资协议专家Bobby Marks跟进报道,因为这25场禁赛,科林斯将损失610582美元的薪水。

  科林斯本人对此发表了声明,他表示:“首先我想向我的队友、老鹰队、我们的球迷、合作商以及亚特兰大社区道歉。我明白这件事对我们本赛季追逐的目标的影响,我很失望和沮丧把大家放在了这个处境。我对于我摄入的东西一直非常谨慎,但我摄入了不了解的增补物品,它里面包含了违反规定的成分。”

  “我计划对我的禁赛处罚进行上诉,申请减轻惩罚以早日回归赛场,继续为我们的新赛季做贡献。”科林斯说道。

  科林斯将和球员工会就上诉减轻惩罚进行合作。他的声明和艾顿此前声明基本如出一辙,球员工会也表示会上诉,但是至今也没有结果,基本可以断定联盟是不会减轻处罚的!

  科林斯天赋异禀,运动能力出色,坐稳了老鹰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他被老鹰视为球队重建的核心之一,本赛季出战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贡献17分8.8板1.6助1断2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2.5%,三分命中率47.4%!

  进攻端能里能外,防守端可以覆盖到三分线,他的缺阵对于老鹰来说影响不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科林斯禁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