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砍三双家中性感女友! 赢家的20岁是这样的

球场砍三双家中性感女友! 赢家的20岁是这样的
2019年11月04日 11:00 新浪体育
东契奇春风得意 东契奇春风得意

  北京时间11月4日,今天达拉斯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的女友安娜玛丽亚-戈尔特斯(Anamaria Goltes)更新Instagram,晒出了自己的惹火美照,并自称“比蜜还甜”。

  在晒出的照片中,东契奇女友一袭黑色装扮,金发如波浪般飘散,将自己的魅惑身材展露无遗。

  随后,她还配文写到:“比蜂蜜还要甜。”

  作为上赛季新人王,如今的东契奇已成独行侠的新核心之一,球技和颜值皆很出众,而他的女友近期也频繁出镜。此前她曾晒出自己特制的记录了东契奇“最佳新秀赛季数据”的腰带,并多次到现场观看独行侠比赛。

  现年21岁的安娜玛丽亚和东契奇一样,也是来自于斯洛文尼亚,如今是LISCA品牌的签约内衣模特,同时也是卢布尔雅那大学的在校生,还曾是跆拳道运动员和舞蹈演员,履历非常丰富。据悉,安娜玛丽亚和东契奇已交往了3年,二人感情很稳定。

  在今天独行侠客场以131-111战胜骑士的比赛中,东契奇得到29分14个篮板15次助攻,连续第2场打出三双,这也是他本季第3次,生涯第11次三双。

  球场和情场皆得意,东契奇可谓羡煞旁人。

  (魑魅)

东契奇独行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