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气的国王?詹姆斯打脸黑子 他要回来复仇了

过气的国王?詹姆斯打脸黑子 他要回来复仇了
2019年11月03日 10:53 新浪体育
詹姆斯再次证明了自己 詹姆斯再次证明了自己

  北京时间11月3日,据美媒报道,在昨天比赛中拿下大号三双后,勒布朗-詹姆斯晒数据回击黑子,自嘲为“过气的国王”迎来“复仇的赛季”。他坦言腹股沟伤势限制了他的发挥,自去年圣诞大战以来打得不像原来的自己,但他从未被视为防守漏洞,并称要迎接挑战。

  昨天湖人在客场苦战一加时,以119-110逆转独行侠,以4胜1负并列西区头名。詹姆斯全场出战43分钟,23投13中,其中三分9中4,罚球11中9,砍下39分12个篮板16次助攻的大号三双,还有4次抢断,正负值(+15)也是全场最高。

  赛后,詹姆斯更新Instagram Story,转发了美媒发布的他个人本场集锦和数据,并为两条动态均配文写到:“过气的国王!#复仇的赛季”

  此外,詹姆斯还在ins上转发了他在本场末节断球后完成一条龙快攻的视频和怒吼庆祝照,配文写到:“我的动力和激情将会摧毁你们的仇恨!对于我,你无计可施,你所做的只能对我提供帮助!#复仇的赛季#来自阿克隆的孩子”而他的前骑士队友特里斯坦-汤普森随即也给他点赞。

  其实,就在昨天赛后,在被问到本场个人强势的防守表现,是否是在回击那些对他防守不力的批评时,詹姆斯也曾表示:

  “那是肯定的。自去年圣诞大战受伤后,我就打得不像原先的自己了。腹股沟伤势限制了我的爆发力。同时,我也听到了外界的声音,他们断言,‘第17年了,这是我们能从勒布朗身上看到的最后高光表现,他再也无法像此前那样打球了’,他们还对我的防守提出质疑,称‘勒布朗的防守也不咋样了’。”

  “但你别妄想将我当作防守薄弱一环来对待。迄今我从未被教练、队友,甚至对手们视为防守漏洞,我也在这一端投入了精力。湖人有众多防守出色的球员,对我而言,做好防守也至关重要,我要像在进攻端迎接挑战那样,去迎接防守端的挑战。”

  詹姆斯一吐为快,而这也正是我们想要看到的詹姆斯。

  (魑魅)

詹姆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