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6+15+8洛瑞36分 东决重演雄鹿顶翻猛龙

字母哥36+15+8洛瑞36分 东决重演雄鹿顶翻猛龙
2019年11月03日 10:36 新浪体育
字母哥36+15+8雄鹿力克猛龙 字母哥36+15+8雄鹿力克猛龙

  北京时间11月3日,东部两强相遇,雄鹿在主场以115-105击败了猛龙。

  雄鹿(4-2)二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几乎打出三双,贡献36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还有4个盖帽。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和布鲁克-洛佩斯各得11分。

  猛龙(4-2)三连胜结束。凯尔-洛瑞得了36分6次助攻,帕斯卡尔-西亚卡姆16分5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0分12个篮板,弗兰克-范弗里特1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尔吉-伊巴卡11分4个盖帽。[技术统计]

  在东部决赛中,雄鹿被猛龙淘汰,新赛季早早相遇,他们有复仇的机会。

  猛龙少了考瓦伊-莱昂纳德,但西亚卡姆得到成长,他们本赛季实力仍不容小觑。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他已经三次得了30分以上。防守“字母哥”的任务也得交给他。

  雄鹿背靠背作战,昨天刚以123-91大胜魔术。“字母哥”拿下了29分14个篮板。不过雄鹿状态并不是很好,曾在21分的情况下被翻盘,打凯尔特人时,也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遭逆转。

  这两次逆转提醒了雄鹿,必须全场保持专注,击败魔术就是一个证明。他们全场压制对手,没给任何机会。

  雄鹿今天取得一个完美的开局。布雷德索以一记三分拉开战幕,而“字母哥”连投带罚拿下上3分,雄鹿以12-1的攻击波开局。猛龙水土不服,打了5分钟还没有运动战得分。雄鹿继续拉开差距,替补上场的布朗和迪文森佐相继命中三分,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他们以34-15遥遥领先。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雄鹿以36-17结束本节。

  雄鹿最多时领先了26分。第二节还有6分45秒时,科沃尔命中三分,他们以51-25领先。猛龙的进攻终于有所起色,加索尔、西亚卡姆和阿奴诺比都相继命中三分,双方开始对攻,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半场结束时以50-66落后。

  本赛季雄鹿有过领先21分被翻盘的先例,所以不敢大意,但猛龙的反击还是如期而至,毕竟他们好歹是总冠军,不会一节就崩盘。洛瑞加强攻击,第二节还有3分02秒时,他强突投篮命中,一人连得4分,猛龙只以78-87落后。

  戴维斯命中一记压哨球,前三节猛龙只以90-95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本节猛龙砍下了40分。

  比赛还有2分24秒时,范弗里特命中三分,猛龙只以103-107落后。“字母哥”此后被吹进攻犯规,给了猛龙追分良机,可惜加索尔投篮遭到盖帽。关键时刻猛龙也出现失误,“字母哥”补中一球,布雷德索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41.7秒时,雄鹿以113-103领先。

  猛龙近2分钟未能得分,最终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洛瑞雄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