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老师20+7掘金止连败 戈登回勇魔术仍遭翻盘

约老师20+7掘金止连败 戈登回勇魔术仍遭翻盘
2019年11月03日 09:35 新浪体育
掘金力克魔术结束连败 掘金力克魔术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11月3日,掘金在客场以91-87击败了魔术。

  掘金(4-2)结束二连败。尼科拉-约基奇得了20分7个篮板,贾巴尔-穆雷22分,加里-哈里斯13分。

  魔术(2-4)二连败。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4分7个篮板,阿隆-戈登21分9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1分,马克尔-富尔茨首发,得9分。[技术统计]

  掘金上一场输给此前一胜未得的鹈鹕,这令主帅迈克尔-马龙非常生气,在比赛还有7分钟时,他就撤下全部主力。

  “我觉得很丢人,”马龙说,“今晚太令人失望,太丢人。我觉得板凳球员打得还卖力些。我们必须找到办法,让主力也能那么卖力,而他们没有。”

  巴顿因脚趾伤缺阵,给了新秀波特机会,他打21就得了15分。这个高中就成名的球员,大学只打了3场就赛季报销,加盟掘金后,前4场比赛也没上场。

  掘金早早来到奥兰多,他们看了魔术惨败给雄鹿的比赛。

  魔术背靠背,当家大将戈登状态不错,魔术先声夺人。戈登在前3分钟得了5分,他命中三分后,魔术以9-4开局。穆雷还以一记三分,掘金几度扳平。不过本节后半段,掘金又陷入困境,本节最后5分39秒他们只投中一球,魔术以一波12-3结束,一举以26-17取得优势。

  上一场失利之后,掘金主帅严厉批评了队员们,但看起来并没效果,掘金在场上仍是表现平平。

  第二节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2分。掘金的防守加强,在本节最后几分钟大举反击。本节还有6.9秒时,约基奇两罚一中,他们只以40-42落后。魔术最后一攻由富尔茨完成,他不但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以45-40领先。

  上半场掘金命中率只有32.4%,三分球16投5中。约基奇5投1中只得4分,穆雷得了12分。

  魔术命中率为46.3%,三分球14投3中。乌切维奇拿下了17分7个篮板,戈登也有所好转,得了9分。

  第三节打了3分钟,戈登三次上篮得手,他还送出助攻,富尔茨上篮得手后,魔术以58-50领先,逼得掘金叫暂停。掘金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米尔萨普三罚三中,穆雷命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3分,这次轮到魔术暂停。

  魔术的暂停没起作用,反而是掘金加强防守,令魔术每次得分都很困难。戈登本节得了10分,超过全队的一半,都是来自篮下。掘金成功扭转局势,三节过后以69-63领先。

  比赛还有3分57秒时,乌切维奇命中三分,魔术将比分追成81-81。此后2分钟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只有哈里斯为掘金罚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53秒时,约基奇终于后仰投篮命中,穆雷此后也中投得手,掘金连得5分,以86-81稳住阵脚。

  魔术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乌切维奇关键时刻被吹进攻犯规。穆雷命中关键一球,掘金在比赛还有35秒时以88-83领先。

  魔术顽强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为时已晚,掘金用罚球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掘金魔术约基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