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5+9雷霆止二连败 末节手软鹈鹕连胜梦碎

保罗15+9雷霆止二连败 末节手软鹈鹕连胜梦碎
2019年11月03日 07:35 新浪体育
鹈鹕末节疲软不敌雷霆 鹈鹕末节疲软不敌雷霆

  北京时间11月3日,雷霆在主场以115-104击退了鹈鹕。

  雷霆(2-4)结束二连败。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拿下了23分8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6分,克里斯-保罗15分9次助攻,内伦斯-诺埃尔8分6个盖帽。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7分9个篮板,新秀达柳斯-贝兹利17分。

  鹈鹕(1-5)功亏一篑。朱-霍乐迪拿下了16分6次助攻,贾希尔-奥卡福15分12个篮板,朗佐-鲍尔15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17分,约什-哈特12分15个篮板。两队都有6人得分上双。【数据统计】

  鹈鹕上一场终于取得首胜,现在要朝着第一个连胜前进。赛季前几场,他们打得并不差,甚至将卫冕冠军猛龙逼进了加时,但就是与胜利无缘。

  只有与勇士的比赛,他们第一节就崩盘,这令主帅金特里非常愤怒,赛后怒批球员。鹈鹕众将在刺激之下爆发,上一场击败了掘金。霍乐迪的回归是鹈鹕获胜重要助力,而杰克逊也发挥出色。

  雷霆还没适应少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的局面,新来的克里斯-保罗与球队也还在磨合中。现在球队的主要得分手是亚历山大和加里纳利。

  亚当斯受伤成全了诺埃尔,他首发出场,上一场表现不错,打出两双。今天他在防守端表现也很抢眼,6个盖帽居全场之冠。

  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开场后不久就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以一波10-2开局,先声夺人。鹈鹕几度反击,在本节进入最后1分钟时只以26-28落后。保罗一攻一传,贝兹利命中压哨三分,雷霆以33-26结束本节。

  第二节打了2分钟,雷霆以37-30领先。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湖人三名旧将相继得手,鹈鹕还以一波9-0,一举以39-37超出。两队开始拉锯战,交替领先。施劳德命中一记压哨球,雷霆上半场仍以65-60占优势。

  鹈鹕在第三节几度扳平,本节还有5分13秒时,哈特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双方战成79-79,不过鹈鹕无力再反超。新秀贝兹利连续得手,雷霆打出一波9-2后,以88-81略为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雷霆以94-86领先。

  前三节两队大打对攻,但在最后一节命中率都下降。雷霆一度以101-91领先,鹈鹕发动最后的攻击,雷迪克命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98-101。两队此后形成争球,雷霆取得球权,保罗和加里纳利相继命中三分,雷霆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1分38秒时,雷霆挑战成功,抢回球权,更是给了鹈鹕当头一击。施劳德上篮得手,此后他又抢断成功,一人连得4分,雷霆以113-104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