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转型做投手!姿势改观还有专门战术(图)

球哥转型做投手!姿势改观还有专门战术(图)
2019年10月26日 1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鹈鹕主场迎战独行侠。下半场刚开始,鹈鹕队就执行了一个专门让郎佐-鲍尔投三分的战术。

  本场比赛第三节刚开始,鹈鹕打半场阵地进攻,此时,球哥突然从右侧边线往弧顶位置跑,而两名鹈鹕球员同时在罚球线区域为球哥掩护,使得球哥在弧顶位置顺利接球并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而球哥在得球之后毫不犹豫地出手三分并且命中。

  通常情况下,球队会为三分射手布置类似这样的战术,在鹈鹕队里,JJ-雷迪克显然应该享受这样的战术。所以当看到鹈鹕队为球哥布置这样的三分战术,多少还是让人有些惊讶。

  自从进入NBA之后,球哥的投篮就一直被外界吐槽,不仅是他的投篮命中率(过去2年,球哥的三分命中率为31.5%,罚球命中率只有43.7%),还有他怪异的投篮姿势。

  然而过去两个休赛期,球哥一直都在改进自己的投篮姿势,目的是为了提高投篮命中率。从目前来看,球哥的投篮姿势有了明显的改进,他的远投命中率也相应地提升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球哥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