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湖人与08绿军太像 隆多从两方面深度分析

如今湖人与08绿军太像 隆多从两方面深度分析
2019年10月26日 11:39 新浪体育
隆多 隆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拉简-隆多认为,本季的洛杉矶湖人和2008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有相似之处,队内都存在老将和年轻球员间的激烈竞争。

  据《雅虎体育》记者Ben Rohrbach报道,隆多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谈到了本季湖人和2008绿军的相似处。文中写到:

  “即便当作故事也是值得一听的。隆多讲述了他当年在举重训练室内和雷-阿伦发生的冲突,而在此之前,他还拿当年保罗-皮尔斯和帕特里克-奥布莱恩特,以及‘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和托尼-阿伦的冲突来垫场。隆多从队内磨合和竞争意识两方面,比较了本季的湖人和2008年的绿军,称他‘坚信’本季湖人也能如2008年的绿军一样圆梦总冠军。”

  隆多生涯发迹于绿军,曾随绿军三巨头2次闯入总决赛,并在2008年夺冠。今年隆多以2年合同加盟湖人。本季湖人真能复制2008年绿军的夺冠之路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绿军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