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生涯最沮丧失利!那场要是拿下他就是FMVP

隆多生涯最沮丧失利!那场要是拿下他就是FMVP
2019年10月26日 10:37 新浪体育
隆多 隆多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拉简-隆多表示,2010年总决赛抢七失利,是他生涯遭遇过的最沮丧失利,因为他相信,倘若2010年波士顿凯尔特人夺冠,他会当选总决赛MVP。

  近日隆多做客女记者Jemele Hill的播客节目,期间他坦言,2010年总决赛抢七失利“是我经历过的最令人沮丧的失利”,尤其令他失望的是,倘若2010年绿军能赢下抢七夺冠的话,“我本该当选总决赛MVP的。”

  在因凯文-加内特伤停导致2008-09赛季卫冕失利后,绿军在2009-10赛季卷土重来,重返总决赛,并一度以总比分3-2领先宿敌、由科比-布莱恩特领军的湖人。但绿军未能更进一步,连败2场,以3-4被翻盘。其中抢七战,绿军在第三节一度曾领先13分。

  该赛季,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的隆多,在总决赛中场均得到13.6分7.6次助攻6.3个篮板,命中率45.4%。在抢七战,他出战45分钟,13投6中得到14分10次助攻8个篮板,却未能力挽狂澜。

  2010年后,绿军再未重返过总决赛,隆多也在2014年末被送至独行侠,并在今夏以2年518万美元签约曾经的冤家湖人。尽管湖人新赛季仍有争冠希望,但夺得总决赛MVP的大门可能已永远向隆多关闭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