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5+8+4+2!你造学会哈登绝招的唐斯有多强吗

37+15+8+4+2!你造学会哈登绝招的唐斯有多强吗
2019年10月26日 09: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森林狼客场121-99大胜黄蜂。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砍下3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新赛季开始后的这2场比赛,唐斯的数据非常恐怖。

  森林狼揭幕战加时险胜篮网的比赛,唐斯得到36分和14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3次盖帽和3次抢断。

  今天森林狼客场挑战黄蜂,唐斯再次爆发,他全场18投13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13中7,砍下37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外加4次抢断和2次盖帽。

  比赛中,作为中锋的唐斯居然完成了一个詹姆斯-哈登式的后撤步三分。当时,唐斯面对黄蜂内线球员的防守,他在弧顶位置做了一个后撤步,并准备投篮。当防守球员伸手试图封盖的时候,唐斯做了一个投篮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之后命中一个三分。

  新赛季开始之后的前2场比赛,唐斯场均得到36.5分、14.5个篮板和5.5次助攻,并带领森林狼取得2连胜的开局。

  作为2015年的NBA状元秀,虽然唐斯的天赋无与伦比,而且也打出了不错的数据,但是他一直都受到外界的质疑,特别是关于他的领袖能力。今年休赛期,唐斯的训练非常刻苦,用他的话说,他努力提升自己比赛的各个方面。现在从这2场比赛来看,唐斯的进步是非常显著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唐斯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