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申请伤病特例被官方拒绝!沃尔或赛季报销

奇才申请伤病特例被官方拒绝!沃尔或赛季报销
2019年10月25日 08: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The Athletic报道,NBA官方联盟已经拒绝了奇才申请约翰-沃尔的伤病特例的请求。

  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的消息,官方拒绝奇才的消息已经得到多位消息人士的证实。在今年的2月,沃尔因在家中不慎滑倒造成左脚的跟腱撕裂,随后他接受了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12个月。

  随后,奇才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据悉,他们申请的是价值925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原因就是沃尔可能会整个赛季报销。如果联盟批准奇才的请求,他们就可以用这925万美元的特例在2020年3月11日前签下自由球员或用作交易。

  但目前,NBA官方拒绝了他们的这一请求。根据相关规定,一名球员必须被确定为在6月15日之前无法复出,才能让球队得到伤病特例,沃尔目前预计是只缺席常规赛,只缺席常规赛并不能达到伤病特例的标准。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尔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