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的受伤了吧!他撞到天花板,脑震荡

史上最奇葩的受伤了吧!他撞到天花板,脑震荡
2019年10月25日 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MassLive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新秀中锋塔科-法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遭遇脑震荡的详情,让人觉得略显奇葩。

  法尔透露了自己脑震荡的全过程,让人有些哭笑不得:在一次训练后,法尔想去洗手间洗手,但是他当时没有注意到天花板太矮,结果撞到了头部……一开始,法尔认为自己什么没事,但第二天早上醒来后感觉不舒服。

  “在个人训练结束后,法尔撞到了头部,他有点不舒服。”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那天接受采访时说。

  在撞到之后,法尔进入了球员脑震荡保护程序,他随队前往了费城不过没能出战。但法尔表示,自己很快就可以得到出战的医学许可。

  “根据我被告知的情况,他非常接近复出,但是他反正也不会进入激活球员名单。”史蒂文斯说。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