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球爹正重组3B公司!但不再做球鞋和球衣业务

曝球爹正重组3B公司!但不再做球鞋和球衣业务
2019年10月24日 10:40 新浪体育
球爹 球爹

  北京时间10月24日,根据美媒报道,拉瓦尔-鲍尔正在重组Big Baller Brand(3B品牌)公司,他计划开设一家网站。

  由于今年夏天以来3B品牌麻烦事不断,先是曝出了合伙人阿兰-福斯特盗用了公司的200万美金,随后球哥将其告上法庭。随后,由于球哥上个赛季脚踝受伤之后导致之后的比赛全部报销,而他在新奥尔良鹈鹕队友约什-哈特的节目中称3B品牌的球鞋并不好穿,自己甚至每一节比赛要换一双鞋,他的言论也引起了轩然大波,让球爹十分愤怒。

  今年夏天,球哥也与3B品牌解约,不再穿自家品牌的球鞋上场比赛。更重要的是,球爹被曝出欠员工薪水,并且曾经允诺奖励员工的奖金也没有发放,自己所举办的联赛也因资金问题遭受到了各种各样的吐槽,3B品牌也被曝出质量不过关。

  值得一提的是,阿兰-福斯特最近还“反咬”球爹一口,他将球爹反诉上了法庭,并且称球爹自己也从公司挪用了200多万美金来满足自己奢侈的生活,球爹甚至还利用自己儿子的名气为自己赚钱。不过,随后球爹一家发表声明福斯特的言论具有很大的问题,并且均不属实。

  不过,球爹创立的3B品牌确实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最近他们也遭遇到了水逆,如今重组3B品牌也不再继续做关于球鞋和服装相关的业务,或许球爹自己心里也清楚,这很难运营下去吧!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球哥鹈鹕球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