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助攻5失误19投7中!詹姆斯还不咋会给浓眉传球

8助攻5失误19投7中!詹姆斯还不咋会给浓眉传球
2019年10月23日 13: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9-2020赛季NBA正式拉开帷幕。洛杉矶湖人和快船上演了一出洛城德比,最终湖人以102比112不敌快船。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9投7中,拿到18分9篮板8助攻的数据,另外还有5个失误。

  上赛季詹姆斯和他的湖人缺席了季后赛,詹姆斯连续8年杀进总决赛的纪录戛然而止。没有湖人队比赛的日子让习惯看詹姆斯打球的球迷来说是煎熬的。

  谈到新赛季的揭幕战,詹姆斯表示:“揭幕战是很棒的感觉,感觉就像是开学的第一天。在前一天晚上将你的衣服准备好,让那种兴奋的感觉回来。”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詹姆斯恢复了他的经典抛镁粉动作。自从2014年以后詹姆斯就停止了此仪式,新赛季他将重新开启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首节比赛一开场詹姆斯就表示的异常兴奋,仿佛狮子冲出牢笼一般,突破篮下得分,助攻格林打进三分,转身后仰跳投打进,詹姆斯包揽了湖人的前7分。第一节还有5分35秒詹姆斯走上罚球线,全场球迷高喊MVP。

  第二节开局阶段詹姆斯和莱昂纳德上演了一场巅峰PK,你打一个,我立马还以颜色,让球迷可谓是过足了瘾。

  下半场詹姆斯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组织上,直到打了5分钟才在反击中上演华山劈扣拿到下半场第一分。

  第四节还有5分钟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助攻格林拿下5分,防守端造成了莱昂纳德的进攻犯规。但是遗憾的是在防守端球队没能限制住快船众将的发挥最终遗憾输掉比赛。

  作为新赛季首场比赛詹姆斯的发挥可以说刚刚及格,虽然拿到了准三双的数据,但是进攻效率低下和首发5人最低正负值的表现让人难以满意。

  詹姆斯跟浓眉之间的配合也存在一些问题,老詹今天的失误,印象中有三到四个都是给背身要球的浓眉传球时出现的,或是空接吊球,或者是背打要球的传球被抢断,老詹生涯还没跟浓眉这样类型的内线搭档过,看来是需要好好总结一下,这种传球方式的诀窍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