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湖人的不是卡哇伊!湖人在这净输41分!馋哭

打死湖人的不是卡哇伊!湖人在这净输41分!馋哭
2019年10月23日 13: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2019-2020赛季揭幕战洛杉矶快船以112-102战胜了同城对手湖人队。在詹姆斯和浓眉哥的强势发挥下湖人队仍然输掉了比赛,板凳实力的羸弱让他们遗憾的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数据上来看,快船队的板凳得分多达60分,而湖人队的这一数据只有19分,更不必说篮板22-9,助攻11-6这种更让人觉得难过的对比了。

  光从数字来看仿佛没有那么生动,如果我们把两队替补的名字列出来之后就让人更加觉得于心不忍。

  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今天得到21分5篮板7助攻,这名上赛季的最佳第6人本赛季再次从板凳上出发帮助了球队,而且里弗斯教练今天有意的把他和莱昂纳德分开使用,这样保证了球队源源不断输出的实力。

快船的替补快船的替补

  而上赛季最佳第六人评选的第2名哈雷尔今天的发挥也是不遑多让,17分7篮板4助攻让人们再次感叹这名15年的2轮秀依然有进步。

  此外,还有格林的12分和哈克里斯的10分,他们都把握住了自己的轮换时间。

  而湖人这边就略显凄惨,沃格尔教练十分信任的波普今天打了27分钟1分没得,除了被莱昂纳德打爆之外他只贡献了3篮板和3助攻,库克的7次出手只命中2球,只得到可怜的4分,而失去了以往爆发力的霍华德更是在19分钟内只得到3分外加6篮板。

  从正负值上来看,湖人队所有的替补球员都是负值,而快船队全是正数,也说明了这个问题。

  对于湖人的复兴,巨星的引入只是第一步,而板凳的深度也的的确确的影响了他们走向,或许当他们的潜力新星库兹马复出之后,这一问题可以得到些许的改善。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莱昂纳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