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再就业今日也是首秀!解说外还多了三份活

韦德再就业今日也是首秀!解说外还多了三份活
2019年10月23日 07: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联社报道,热火队传奇球星德韦恩-韦德已经和华纳媒体(WarnerMedia)签下一份多年期合同,并且将正式担任球评的工作。

  上赛季结束之后,韦德正式退役,并结束了一段辉煌的篮球职业生涯。很快,韦德就找到了人生的下一个目标。

  今天,德韦恩-韦德已经和华纳媒体(WarnerMedia)签下一份合作范围很广的多年期合同,他不仅将担任TNT的NBA评论员(与前队友奥尼尔成为同事),而且韦德还会参与特纳体育和CBS体育对NCAA最终四强战的报道,还将担任露天看台体育特别项目的创意总监。此外,韦德自己的媒体公司也得到了一份新内容的合同。

  华纳媒体的杰夫-扎克尔在声明中称韦德拥有特殊的天赋。“他是一位卓越的明星,而且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

  韦德则表示:“我期待着在新的角色中与我的球迷们互动,并且能为我热爱的比赛带来我自己的观点。”

  很多NBA球员在退役之后都会担任球评工作,最著名的当属TNT的巴克利和奥尼尔。现在,韦德也加入了这个大家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奥尼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