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合同奖励机制:满足一条件可拿1.56亿美元

西卡合同奖励机制:满足一条件可拿1.56亿美元
2019年10月22日 06:27 新浪体育
西亚卡姆 西亚卡姆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猛龙记者迈克尔-格兰杰报道,如果在新赛季取得一些特别的成绩,猛龙队小前锋西亚卡姆的新合同总额可达4年1.56亿美元。

  上周末,西亚卡姆和猛龙队达成了一份4年1.3亿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意味着猛龙队把西亚卡姆视为建队核心。

  然而据猛龙记者迈克尔-格兰杰得到的消息,如果在新赛季取得一些特别的成绩,猛龙队小前锋西亚卡姆的新合同总额可达4年1.56亿美元。

  根据格兰杰报道,如果西亚卡姆在新赛季入选NBA最佳二阵,他的起薪将涨到工资帽的28%,合同总额为1.46亿美元。

  如果西亚卡姆入选NBA最佳一阵,他的起薪将涨到工资帽的29%,合同总额为1.51亿美元。

  如果他成为常规赛MVP,那么西亚卡姆的起薪将占到工资帽的30%,而他的新合同总额将达到4年1.56亿美元。

  上赛季,西亚卡姆进步显著,他成为进步最快奖得主,并帮助猛龙队夺冠。

  但是从他和猛龙的续约条款来看,要想得到4年1.56亿美元的合同难度很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