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爆惊人言论!库里很伟大但他还不是名人堂

乔丹爆惊人言论!库里很伟大但他还不是名人堂
2019年10月22日 12:31 新浪体育
乔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乔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夏洛特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斯蒂芬-库里现在还不能算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斯蒂芬-库里是公认的NBA历史上最强的三分射手,而且他的职业履历非常光鲜,两届常规赛MVP,其中一次是全票当选,三届NBA总冠军。在许多人看来,这样的履历足以让库里在退役之后进入篮球名人堂。

  然而在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眼里,库里现在还不能算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近日,迈克尔-乔丹接受了一次一对一专访。

  当被问到库里的时候,乔丹说道:“他依然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他还不是名人堂球员。”

  当乔丹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主持人突然大笑起来,而乔丹也笑了起来,并补了一句:“他现在还不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这次采访中,乔丹还表示他认为奥拉朱旺、“魔术师”约翰逊、皮蓬、詹姆斯-沃西以及乔丹自己可以组成NBA历史上的最强阵容。

  (罗森)

乔丹黄蜂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