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盛赞浓眉哥:只有伤病能阻止他进入名人堂

科比盛赞浓眉哥:只有伤病能阻止他进入名人堂
2019年10月22日 06:40 新浪体育
科比很看好浓眉 科比很看好浓眉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名宿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盛赞安东尼-戴维斯,并称只有伤病能阻止戴维斯进入名人堂。

  科比是戴维斯与湖人队的第一层联系。

  球员时代的科比很少会主动去指导年轻球员,但是有些特别的年轻球员会受到科比的尊重。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戴维斯有幸成为这样的球员。

  “安东尼(戴维斯)很不一样,因为他对比赛的好奇。”科比回忆道。

  戴维斯是那支美国队里最年轻的球员。但科比喜欢戴维斯不断提问的精神。他们在伦敦期间经常一起吃饭和逛奥运村,而戴维斯尽可能地从科比身上学到东西。

  “我记得我在和塞蕾娜(威廉姆斯)讨论职业态度和竞争性的时候,他(戴维斯)就在那里看着我们。”科比说道。

  过去这些年,科比和戴维斯的关系一直很紧密。但是科比表示,在湖人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期间,他和戴维斯没有交谈。

  现在,戴维斯成为了湖人队的球员,而科比相信戴维斯将会拥有一个名人堂的职业生涯。

  “我认为伤病让他的职业生涯受到了影响,但是我的天,他一直在场上完成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我认为健康是他拥有一个名人堂职业生涯的唯一障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