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赛季场均8分立刻被送走 结果如今身价暴涨

新秀赛季场均8分立刻被送走 结果如今身价暴涨
2019年10月21日 23:40 新浪体育
希尔德 希尔德

  国王队球星巴蒂-希尔德即将迎来他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也是他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曾经贵为2016年的首轮第六顺位新秀,但却因为新秀赛季在鹈鹕队场均只有8.6分而被人们所低估,结果赛季打了一半就被用来作为交易考辛斯的筹码送到了国王队。

  当时,国王队用考辛斯和卡斯比就换来了希尔德、埃文斯、加洛维、2017年宝贵的首轮选秀权和次轮选秀权,首轮选秀权最终兑换成了10号签。如今,希尔德刚刚在国王队打出了极为华丽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到20.7分5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2.7%,场均命中3.4个三分球,场均三分命中数高居联盟第五,而考辛斯已经成为伤病专业户。

  希尔德打出如此出色的表现,国王队自然不愿意放走他,更不愿意等到明年夏天希尔德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之后与其他球队竞价。国王队无法预料希尔德能打出一个这样的2019-20赛季,如果他打出更高的水准,绝对有球队会花费巨额顶薪合同挖走他。因此,国王队现在正在积极试图与希尔德提前续约。

  根据国王队虽对记者杰森-琼斯的最新报道,国王队给希尔德开出的初始合同是4年9000万美金,均薪为2250万美金。实际上,这已经是一份非常优厚的合同,但远没有达到顶薪的级别。而希尔德和他的的经纪团队想得到的是一份4年1.1亿美金的合同,均薪高达2750万美金。显然,双方存在着均薪高达500万美金的差距。然而,希尔德得到一份超1亿美金的合同绝对没问题。

  国王队未来会有包括博格丹诺维奇、巴格利、福克斯在内的多位球员可能得到超过2000万美金年薪的合同。而且,国王队阵容中已经有4位球员的年薪达到了1000万美金以上。如果国王队管理层不精打细算,那么未来他们很可能会失去队内的一两位出色的年轻球员。不过,国王队仍然会尽全力续约希尔德,毕竟他过去几个赛季一年一个台阶,而且训练态度非常认真。何况,国王队给巴恩斯都能开出4年8800万美金,希尔德要求1亿美金以上绝对不过分。

  希尔德年满25周岁,正值当打之年,国王队可以很好地利用他剩余的巅峰期。而且,希尔德的健康状况很好,生涯三个赛季总计只缺席了2场比赛,这样的出勤率实在是太高了。不知道鹈鹕队会不会悔青肚肠,他们当年只给了希尔德57场比赛去证明自己,而他却在国王队的悉心培养下成为了国王队头号得分手,他的前途一片光明。

  (剑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