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大儿子:爸爸,是你来给我送礼物吗爸爸?

奥尼尔大儿子:爸爸,是你来给我送礼物吗爸爸?
2019年10月21日 10: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近日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更新Instagram,晒出自己和用纸板裁剪出的“父亲”合影的照片,并称原以为是父亲给他的惊喜,结果发现看错了。

  今天,谢里夫更新社媒,晒出他和父亲的合影。但仔细一看,可以发现照片中的奥尼尔并非真人,只是纸板裁剪出的奥尼尔。

  别怪球迷看错,就连沙里夫自己都曾“空欢喜一场”。

  谢里夫配文写到:“今天我去Staples(知名办公用品连锁超市)买东西,在转过一个拐角后,差点激动地跳了起来。我原以为这是父亲给我的一个惊喜,但后来发现这不过是一个用7英尺5英寸(约为2.26米)的纸板裁剪出来的父亲模板,但大家能看得出来,我很开心。”

  随后,奥尼尔本人温情回复儿子:“我想念你。”

  谢里夫出生于2000年1月,如今就读于UCLA,他身高2.08米,体重93公斤,是一名空间型四号位,曾因心脏问题暂别赛场。想必在这次空欢喜后,父亲奥尼尔不久就会给儿子带来真正的惊喜。(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奥尼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