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背垃圾合同结果投资房产赚翻 总价值超1亿

身背垃圾合同结果投资房产赚翻 总价值超1亿
2019年10月21日 23:20 新浪体育
鲁尔-邓人生赢家 鲁尔-邓人生赢家

  近日,鲁尔-邓与芝加哥公牛队签署了一份象征性的合同之后,以公牛队球员的身份结束了他的NBA生涯。两年前,保罗-皮尔斯用同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鲁尔-邓曾是公牛队在2004年第7顺位选中的新秀,曾经在公牛队征战了10年之久。皮尔斯则是凯尔特人队在1998年选中的10号秀,在凯尔特人队征战了15个赛季。

  邓的职业生涯远没有皮尔斯那么成功,但他仍然称得上是一位成功的球员,他曾经两度入选NBA全明星,也曾经单赛季交出场均19分6.9篮板3.7助攻的数据。邓攻防兼备,如果不是湖人队在2016年夏天给他开出了那份4年7200万美金的合同,邓的一世英名也不会毁于一旦。但话说回来,邓的确靠那份合同躺着挣了不少钱,而且还舍弃了其中750万美金的薪水。

  实际上,这也是湖人队的历史遗留问题。鲁尔-邓的这份合同是已故湖人队老板老巴斯的次子吉姆-巴斯执掌湖人时签署的。当时与鲁尔-邓一同获益的还有莫兹戈夫,后者与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4年6400万美金的肥约。然而湖人队在经历了管理层的变更,珍妮-巴斯得到了执掌湖人队的机会,他上任之后否定了吉姆-巴斯之前的许多运作,湖人队才开始走上正轨。

  湖人队在2018-19赛季全额支付了鲁尔-邓1435万美金的薪水,将2019-20赛季的1500万美金薪水用延期条款分到了2019-20赛季、2020-21赛季和2021-22赛季三个赛季,湖人队每个赛季向鲁尔-邓支付500万美金。这笔操作让湖人队在未来三个赛季薪金空间全部下降500万美金。如果湖人队当时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如今将鲁尔-邓打包选秀权送到一支弱队,他们就可以完整清理出这个空间,这实际上最后严重影响了湖人队引入球星的进度。

  整个职业生涯,邓总计赚了多达1.66亿美金的薪水,还不包括各种场外的收入。邓不仅有着极高的篮球智商,而且在理财方面也是很有办法。邓一直都在投资房地产领域,他如今拥有酒店、度假山庄、公寓等许多资产,总价值已经超过了1.25亿美金,称得上是房地产大亨。他与罗斯曾经一同投资芝加哥的房产,他在芝加哥拥有超过350套公寓,从中获利颇丰。

  与许多NBA球员退役之后因为挥霍无度穷困潦倒不同,相信邓可以度过非常好的后球员时代的生活。而且,邓还在其他领域有投资,他将来能够挣到的钱甚至可能比他球员时代更多。不得不说,一个聪明的脑子,真的可以让人受益终生。

  (剑仙)

鲁尔巴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