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探花发声:必须照顾其他国家人民的感受

绿军探花发声:必须照顾其他国家人民的感受
2019年10月20日 11:37 新浪体育
杰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杰伦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队小前锋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评论了莫雷事件,并指出在言论自由的同时必须照顾到其他国家人民的感受。

  自从莫雷事件发生之后,NBA总裁肖华一直力挺莫雷拥有言论自由的权利。

  面对这个沉重的话题,凯尔特人队的年轻小前锋杰伦-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谈了他的看法。

  “你不想去忽略别人拥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但与此同时,你也希望照顾到全世界其他国家人民的感受。只是因为我们在美国能够以这种方式做事,那并不意味着在其他国家也可以。所以你必须说适当的话,因为其他国家的人们可能会受到冒犯,即便你并不是有意冒犯别人。”布朗说道。

  杰伦-布朗的观点很明确,那就是美国人在信奉言论自由的同时必须照顾到其他国家人民的感受。

  “即使你不同意别人的观点,你也应该更加理解和尊敬它。”他继续说道,“这显然是一个困难的局面。我并不想过多地评论它,因为我不想说错话。我当然认为球员应该对他们了解的话题畅所欲言,但也应该更加注意回答,你看到我们中的许多人经常会说错话,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拥有很好的媒体团队,并确保一切都在正轨上。”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