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大将被队内禁赛一场 莱利这番话相当重

热火大将被队内禁赛一场 莱利这番话相当重
2019年10月20日 12:08 新浪体育
维特斯被球队禁赛 维特斯被球队禁赛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NBA记者蒂姆-雷诺德报道,迪昂-维特斯被迈阿密热火队禁赛一场。

  今天,热火队宣布迪昂-维特斯因为有危害球队的行为而被禁赛一场。这就意味着,维特斯将无缘参加热火队的常规赛揭幕战,下周四主场迎战灰熊队。

  关于对维特斯的处罚决定,热火队总裁帕特-莱利在声明中说道:“这周出现了多次不能被接受的事件,包括昨晚他在板凳上非常不职业的行为。因此,我觉得我们必须对他禁赛。”

  据NBA记者蒂姆-雷诺德透露,热火队目前只宣布禁赛维特斯一场比赛,因此他将会在下周五重返球队。

  维特斯已经成为今年训练营里第二位遭到纪律处罚的热火队球员。之前,詹姆斯-约翰逊因为身体状态没有达标而被热火队禁止参加季前赛。

  今年27岁的迪昂-维特斯是2012年的首轮4号秀。2016年,他加盟热火队。2017年夏天,维特斯和热火队续约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但是过去两个赛季,维特斯因伤一共只代表热火队打了74场比赛。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2分、2.6个篮板和2.8次助攻。

  (罗森)

热火维特斯莱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