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故打人耳光!罗德曼被告伤人 或面临1年监禁

无故打人耳光!罗德曼被告伤人 或面临1年监禁
2019年10月19日 07:55 新浪体育
罗德曼 罗德曼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国媒体TMZ报道,前NBA球员丹尼斯-罗德曼最近卷入了一场刑事案件,他被控轻度伤人,最高可能被判一年刑期。

  今年5月,罗德曼在德尔雷海滩的Buddha Sky酒吧参加某人的生日派对时,“毫无缘由”地抽了30岁的杰夫-苏劳克几个耳光。

  苏劳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罗德曼在击打他后立刻就此事进行了道歉,并邀请他第二天晚上出去吃饭,试图与他和解。

  但苏劳克表示自己真的受伤了,他在去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左角膜擦伤,于是他在事件发生的第二天就前往警局进行了报案。

  据一位目击证人称,罗德曼当时突然转身然后拍了苏劳克两下。检察官随后指控罗德曼罚下轻度伤人罪,本周罗德曼的代表律师为罗德曼进行了无罪辩护。

  如罗德曼的罪名成立,他将最高面临一年监禁,缓刑12月和1000美元的罚款。而且罗德曼过去曾有案底,如果他被判有罪,法官可能还会加重惩罚。

  TMZ表示已向罗德曼的经纪人求证此事,但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刘文明)

罗德曼伤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