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波神合砍33+26!独行侠收官战胜快船

东契奇+波神合砍33+26!独行侠收官战胜快船
2019年10月18日 13:08 新浪体育
快船失利 快船失利

  北京时间10月18日,独行侠在温哥华以102-87轻松击败快船。

  独行侠2胜3负结束季前赛。卢卡-东契奇拿下了15分13个篮板,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8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也得了15分,贾斯汀-杰克逊18分6个篮板。

  快船也是2胜3负。考瓦伊-莱昂纳德得了13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斯-哈雷尔14分6个篮板,帕特里克-帕特森和杰罗姆-罗宾逊各得12分。

  莱昂纳德先发出场,但保罗-乔治还未能回归,帕特里克-贝弗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也缺阵。这是季前赛最后一场,莱昂纳德出场时间略有增加,达到了22分钟,但他手感平平,19投仅5中。

  独行侠的核心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两人先发出场。独行侠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13-1的攻击波,全场一路领先。快船在比赛打了6分26秒后才由莱昂纳德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又三分得手,一人连得5分。快船并未能就此找回手感,此后又频频投篮不中,首节过后以13-32落后了19分之多。

  快船一度将追成25-35,这是第二节的最小差距。哈达威还以三分,波尔津吉斯扣篮得手,独行侠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两节过后,独行侠以55-35领先。

  莱昂纳德第三节还出现在场上,快船将比分迫近。莱昂纳德手感有所恢复,此后还命中一记三分。在队离场后,快船也能相持,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不过本节最后2分45秒快船未能再得分,哈达威扣篮得手,然后又命中三分,独行侠打出一波9-0后,以76-59结束前三节。

  杰克逊和罗比相继命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独行侠又打出12-7,以88-66彻底拉开差距。两队派上了替补中的替补,胜负早无悬念。场上的球员仍很积极,毕竟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展示的机会。这场比赛之后,两队将会决定最后的名单,队中有一些人会暂时失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