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尿!浓眉:詹姆斯训练走得早…啊不,晚!(视频)

笑尿!浓眉:詹姆斯训练走得早…啊不,晚!(视频)
2019年10月17日 12: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洛杉矶湖人队与金州勇士队展开一场季前赛较量,在两队比赛开始前,安东尼-戴维斯接受媒体采访时,突然出现了口误。他在谈论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时,一次不自觉的口误引得自己发笑。

  戴维斯在转会到湖人之后,即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旅程。面对全新的队友,与詹姆斯之间的搭档,让外界充满期待。

  当谈到自己的新搭档詹姆斯时,戴维斯这样说道:“他很悉心的照顾自己的身体,每天很早就会来到球馆,然后走得也很早。啊不不,我的意思是他走得也很晚,口误,他每天都走得很晚。”

  在出现口误时,戴维斯自己都忍不住发笑,自己也是害羞的低下了头,试图掩盖刚刚尴尬的一幕。而有网友调侃道:“次日,浓眉被摆上货架准备交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詹姆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