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签约全美TOP5品牌! 新生代吸金王是他

西蒙斯签约全美TOP5品牌! 新生代吸金王是他
2019年10月17日 11:40 新浪体育
西蒙斯出色的商业价值 西蒙斯出色的商业价值

  北京时间10月17日,费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更新Instagram,宣布自己和美知名瓶装水品牌Smartwater正式签约,成为该品牌的代言球星。

  今天,西蒙斯更新了ins,晒出自己一身运动休闲装的帅气照片,照片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是他手中的那瓶水。

  对此,西蒙斯表示:“@Smartwater对于水的态度,就像是我在赛场上为比赛付出努力的态度。如今我已正式签约成为Smartwater公司新成员之一了,请大家继续予以关注。”

  据悉,Smartwater品牌创立于1996年,原是维他命饮料公司Glacéau旗下的产品,后来被可口可乐公司以41亿美元收购,截至2016年已跻身全美瓶装水品牌TOP5。该品牌的宣传语是“拥有一切答案的水”。

  帅气多金的西蒙斯不担在今夏提升着自己的投篮弱项,在赛场上继续高光表现,在场外也在开拓着自己的商业版图。

  (魑魅)

76人西蒙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