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主帅:或安排巴雷特打控卫 将彻底释放他

尼克斯主帅:或安排巴雷特打控卫 将彻底释放他
2019年10月16日 07:33 新浪体育
巴雷特和菲兹戴尔 巴雷特和菲兹戴尔

  北京时间10月16日,尼克斯主帅菲兹戴尔接受了随队记者Mike Vorkunov的采访,在采访中菲兹戴尔谈到了球队新秀RJ-巴雷特。

  谈到是否会安排巴雷特打控卫,菲兹戴尔表示:“绝对有可能,我已经安排他打过好几次控卫了,而且他在大学时期也打过控卫。我认为让巴雷特打控卫可以将他的活力彻底释放。像他这样的大个子如果可以打多个位置,对于我们的防守来说也是很有好处的。”

  “在我看来,巴雷特在控卫位置上打得很舒服,这个孩子喜欢把球掌控在自己手中,而且他也很无私,在场上非常懂得如何找到队友。另外巴雷特也很清楚球队对于控卫的战术要求。所以让巴雷特打控卫是一个对球队和他本人来说都很舒服的选择。”菲兹戴尔接着说道。

  在此前的两场季前赛中,巴雷特场均送出2次助攻。18-19赛季巴雷特在NCAA场均可以送出4.3次助攻。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